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過戶-鑫雅物流股票過戶代辦,專門辦理未上市股票交易過戶,服務專線:0800-266-258
鑫雅特色
鑫雅獨家開發出未上市股票網路交易執行覆約控管系統,基於公正第三者的立場,主要是為網站會員提供未上市股票買賣之交付服務。服務處遍佈全省(花東、離島除外)

會員間於未上市股票交易之後,所需之股票過戶及股款交付之全程覆約,以確保會員間買賣約定之執行,使得買方可如期取得股票,賣方可如數取得股款,促使未上市股票之買賣更安全、更快速、更有效率。因此鑫雅僅能夠執行雙方所指定交辦之事宜。也就是說,鑫雅不參與股票撮合,或媒介相對交易人,只是純粹辦理買賣雙方委託未上市股票過戶與未上市股票交割所提供之勞務服務。

鑫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為接受"委託執行履約控管"服務的公司,基於公正第三者的立場,主要是為網站會員提供未上市股票買賣之交付服務。
透過本系統,確保會員間未上市股票交易約定之執行,安全、快速,且有效率的辦理未上市股票過戶流程,讓投資人安心買賣未上市股票,鑫雅值得您信賴!
Copyright©2012﹝鑫雅物流﹞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66-258